HideInThicket

把这里当生活树洞了。钻进去藏起来这个刻薄的自己。

12.17

12.17觉得应该找个地方记录自己偶尔被思绪淹没的时候想到的东西。今天问室友你怎么看这样难读的文章也能看那么快,她说可能是我没有想把它记住。顿时无言。

想到自己每一次阅读的过程,都艰难卡顿,会想反复倒回去看,就是为了不漏走每一句话。我好像就是不想放过脑子里投入或是产出的念头。


1.下午一个人走在路上,跟随着去上课的人流,突然意识到我想学的东西是那么特殊,不能把自己分离于研究对象之外,而是要把自己拆开,揉成各种样子,塞进去。在那个人潮里我突然觉得我自己最近这些微妙的情感根本算不上什么大事,但是下一秒我就明确地认识到这个crush on him会是我人生重要的情感,拥有它我幸运也不幸。


2.如果和一个人聊天感到痛苦和卑微,那还应该坚持吗。


3.但是我可以记住我们聊天的每句话每个字每个标点和表情的使用。


4.傍晚一个人去操场上走路,四周人都与彼此无关。这样的环境下容易听清耳机里的歌在讲什么,我听到Waiting For Love的歌词,Monday Left Me Broken,Tuseday I was through with hoping。步子突然被带动起来。


5.好像现在很在乎的东西没什么是真的要在乎的。


6.走完才发现手机没有联网,难怪世界一片原始的安静。


7.书里说:“只要那份念头足够强烈,我就一定会在无意间说出来。”看到那些在我眼中足够厉害却又谦逊而不让人觉得虚伪的人,我总会想到你。


8.我连说出来的勇气都没有,哪怕是为了让你明白你其实足够美好到被人默默喜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HideInThick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