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InThicket

把这里当生活树洞了。钻进去藏起来这个刻薄的自己。

夢ならばどれほどよかったでしょう

你是我漫长白夜唯一的幻梦。

真的会在某个瞬间幻想有一个人可以陪你走过你走过的孤独的路。陪你悲陪你喜。陪你哭陪你笑。
这样你的生活会不会好过一点?
这样你会不会知道有个人一直在一直懂所以会好过一点?

生活太难了。
好在你有个好灵魂,好的不真切。
所以你就算孤独也不会不满于孤独。没人知道你你也说没关系。

一个人也未必就比两个人孤独。

但是。我在和我懂是多好的词汇。人是灵魂的动物是文字的俘虏。我想让一个文字的俘虏来当你灵魂的奴隶。但你也可以不必。

只是午夜梦回,最大的害怕是我离那一天、那一瞬间、那个心脏第一次跳得那么快的时刻又远离了二十四个小时,害怕我遗忘那时的心情——事实是我确实在遗忘,我也清醒地明白、在经历那一瞬间之前就清醒地知道——我确实在遗忘,我确实会遗忘。
甚至渴求像编的故事里一样,陷入那两天时间的无限循环,当那个瞬间的俘虏。人是时间的臣民。
但又害怕我会因为这样的循环,感到厌倦。

唯一确信的是我爱你,我大概永远不会像爱你一样爱别人。但是你太好了,所以我的爱显得小,但是我又太小了,这短暂人生里,对你的爱显得太大了。
扑通扑通地,撼动着我这从未亲眼见证伟大的幼小。
而你也还小而已。

World goes around.

我到底在不安什么呢。

I love you.I will always love you.
But you don’t know.
And you never need to know.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HideInThicket | Powered by LOFTER